close

上周六到台南海安路上的唐寅居用餐 這裡充滿了我們小倆口的回憶呀! 結婚前我們假日都來這裡殺時間

還記得一次颱風天 我拿著PSP把玩 蕭皮皮則是上網辦公邊玩三國志 就這樣過了一下午

另外只要有朋友要聚餐我們也是選擇在唐寅居 因為二樓隔間式的包廂規劃的挺舒適的

 

唐寅居有點像是台北東區後巷裡面的茶店 不過多了簡餐和小火鍋

(講到東區後巷那裏也是充滿我和蕭皮皮的回憶呀!)

 

之後懷孕時有來過一次 那時隔壁包廂的小男孩一直偷看我們 還被我惡狠狠的瞪到嚇到
(別說我兇 我覺得小孩會這樣 是大人都沒在教)

現在多了個Sayuri和我們一起去 還好她不會去偷看別人 不然換她被瞪

 

從一入座開始Sayuri就很興奮的一直沿著座位繞圈圈 實在很怕她踩空下巴會撞到桌子呀!






正在看MENU的蕭皮皮  Sayuri好乖 還會幫忙分濕紙巾




 



餐點還挺美味的
(這裡就不拍了 因為老母忙著顧好桌上的飯菜和飲料 沒空拍啦
!)

來看看Sayuri再這裡搗蛋的畫面吧!



 





 

唐寅居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77  
電話:  06-221-6828



P.S. 同場加映[趴萬] 回到家後 Sayuri交叉手兒玩有聲書篇






P.P.S. 同場加映[趴兔] 裝奇怪笑臉篇





P.P.P.S 同場加映[趴水] 反狗仔激動篇




眼尖的看倌們有沒有注意到Sayuri衣服上的標語
"I'D RATHER BE NAKED!"(我寧可全裸!) 
這個標語實在太有創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