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和潘糖果來到Global Mall環球購物中心共進午餐

台北實在是太冷 所以我們就選了家小火鍋

紗舞縭 SHABU SHABU” 屬於中價位的涮涮鍋

沾醬及鮮美的肉質都是首選

我點的是五花牛肉鍋 $299

特別的是那像麻醬味的沾醬 真的很對味喔!



唯一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火鍋配料稍嫌少了些

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已經被南部地區俗又大碗給寵壞了吧!

 

點完餐後Sayuri就開始

每次都愛在用餐時間干擾我

還得要先把她搞定我才有辦法進食

累死她老母 =___=



飯後…  

潘糖果幫Sayuri拍了些美照  

Sayuri也玩得挺High的哩!


 

不過還是有不配合的時候  

就像這樣… 


 

再來幾個合照囉!  

她老母我臉大 無所不用其極都要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