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High
因為小可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叮叮叮
不曉得是好動還是子宮擴張
還是XXX(壞的就先不要想)
下午燒了片集合小可聽的胎教音樂
還有我愛聽的搖滾流行樂
雖然專家說最好的胎教音樂是古典樂
但是我實在不太喜歡假裝氣質
(因為本身氣質素養太好 不用裝啦!呵呵!)
還有專家說孕婦聽太吵雜的音樂
Baby出生後會愛吵鬧不好帶
可是我真的想讓小可從在我肚肚裡開始
就是個搖滾Baby或是Hit Hop Baby也不賴
長大後還會念Rap 真是酷斃了



不過我的養成計畫是:
1.娘胎:聽遍所有我超愛的流行樂
2.出生後:睡覺時繼續聽 當搖籃曲
3.一歲開始訓練認識樂器
(尤其是Rocker必備的吉他)
4.三歲開始教吉他
5.小學就能變成School Of Rock 搖滾教室
電影裡頭的超酷搖滾小孩 BLAH~BLAH~BLAH~
OMG!!!我覺得自己在癡人說夢
還不曉得小可的興趣咧!
好像從小就要被我強迫學習的感覺
我真是個瞎到爆的搖滾媽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