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女人最需要的就是有個體貼的另一半
可是蕭皮皮有時候體貼有時又不體貼
那種像小孩子的行為和習慣 實在令人發飆
下午跟我娘通完電話時
我娘老是要用一大堆傳統的教條
和老一輩的觀念框住我
我若聽他的話就是懂事
有自己的想法就是大逆不道
偏偏沒有一次我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做事
每次我都是那個聽媽媽的話的女兒
也是聽婆婆的話的媳婦
突然一股火上身 不曉得哪根筋搭錯線
把手上的洗衣籃往樓梯下猛丟
用力大聲尖叫了兩聲
尖叫後發現肚子裡的小可也很有反應
不停的上下左右叮叮抽痛中
人家說孕婦的情緒會很不穩定
實在是太起起落落了
這幾天睡不好 一直起來上NO.1
吃東西都食之無味 很沒食慾
很少有事情可以讓我開心起來
不管蕭皮皮裝多好笑的臉和動作給我看
我都會想到他很不體貼就覺得很討厭
煩啊!好想乾脆把自己打昏或是一直睡
這樣就不會想要生氣想要哭
或是情緒起伏那麼大
那遭殃的指會是我身邊的人
好在之前在台南的同事凱蒂張來找我聊天
可以讓我抒發一下情緒
陪我吐苦水幾個小時後
我心情覺得好多了
還有常掛在MSN上的台北的朋友潘糖果
在我最需要人訴說心事時
都會安慰我 讓我心靈得到解救
不然成天被困在這 實在會悶出病
***冷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