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天大抓狂後
明顯感覺昨天到今天
肚子的抽痛情形減少了
突然有種怪怪的感覺
雖然不痛不癢是最安全的了
還是去找醫師問問比較安心

今晚到婦兒安找張醫師
張醫師開玩笑說”沒有抽痛反而開始擔心囉!!!”
看超音波時 小可還是維持一貫趴趴人姿勢
在仔細看著內臟及心跳後
突然來一個小牛大翻身 翻回正躺姿勢
那張臉真是太像火星人來著的了
好有趣喔!這是我看過小可最明顯的動作了
這回小可從7.44cm長到9.31cm 心跳153bpm
接著順便問問醫師小可的性別
醫師左看右看接著說
“兩腿之間沒有東西耶 應該是個妹妹喔!”
蕭皮皮又在裝笨蛋一直笑
不過被醫師聽出來我笑得挺牽強
呵呵呵!真歹勢!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好想要一個女兒
只是自從看到蕭皮皮家的親戚
幾乎都是生女孩子
就漸漸覺得生女生在他家好像不怎麼稀奇了
才會逐漸萌生想生男生的念頭
誰曉得這個念頭控制我到極致了
讓我忘了我自己最初的初衷
是想要一個小公主呢!
可以每天幫她綁頭髮打扮漂亮
還可以穿母女裝
樓上的公主房也不用重新裝潢了
滿腦子的女孩名字都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不過有一個名字是我很久前就決定的了
那就是”さゆり”SAYURI小百合
好喜歡這個名字喔!
還一度想把他的中文名字叫做”蕭百合”
英文名就直接是”Lily”
OMG!!!愈想愈起勁了!
還是小公主能玩的花樣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