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回購買SYNCON的手推車時
有附送一個可保溫的媽媽包
外型是挺實用的 但實在不討喜
以我新時代都會女性TO時尚媽咪的品味來看
還是得用品牌取向的大包 才是首選
加上考量奶粉及尿布及其他雜物會容易有怪味
不想再花錢買新的媽媽包了
就拿以前買的包包變身成媽媽包好了



左圖: COACH HAMPTON
這是大學時揹著上課的包
還被我騎機車時不小心掉下去拖在地上跑
跟著我身經百戰 雖然傷痕累累
但被我重新洗刷刷後 又是好包一個

右圖: 白色曼谷包
這是以前的度假包
只要有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國內旅遊
我都是背這個包流浪去
白色包本來就很難照顧
不過洗刷一番後還是挺靚的

現階段就以這兩個包當做媽媽包候選之二了
其他包有的都放在台北
等回去再繼續翻箱倒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