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蕭皮皮回家途中  

氣呼呼的在電話中跟我說:  

我們彌月禮盒不要用元樂”  

“WHY???”我很驚奇的問他  

因為他一向對這種雜事挺不在乎 

 

回到家後他就提著一盒粉桃紅色包裝的元樂  

我帶著滿心好奇打開它  

!連內包裝都很!  

這個系列是新包裝 一整個粉嫩系  

是蕭皮皮在新竹的的女同事送的彌月禮盒 
(OS:嗯嗯~!果然識貨)


P.S.圖中的年輪蛋糕切一切有六塊,是被我們吃到剩兩塊了! 呵呵呵~


原本想這個月趁預產期前再回一次台北  

順便去元樂門市參加試吃活動  

看來這趟台北行就省起來  

不然坐高鐵上去雙人來回要五千多咧!  

加上我現在行動愈來愈笨重了
根本懶得兩地奔波 

(OS:沒辦法我就是懶人一隻…) 

 

蕭皮皮以非常肯定的眼神的跟我說  

那我們就用”Amo”的彌月禮盒”  

不要跟別人用一樣的,沒創意”  

是的!!! 我家老爺蕭皮皮先生  

就是這點很可愛  

凡事都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恰巧我跟他是同一種人  

我也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Amo阿默典藏蛋糕是我相中很久的了  

而且目前為止周遭親友還沒有人有用過  

呵呵呵!!!就決定是它啦

 

元樂年輪雖然妳長得很可愛  

但是已經被別人搶走了風采  

我們就不再重複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