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已經快要長過腰了  

我的頭髮留超慢的  

留了快三年才有這樣子的長度  

蕭皮皮已經連續三周催我剪掉長髮  

我就是捨不得嘛
 

可是天氣又熱 我又是個孕婦  

把頭髮放下來根本是種處罰  


熱死我啦
! 
 

最後……我還是乖乖的剪了  

雖然很心痛 不過剪得還不錯挺安慰的  

還可以變換多種造型  

感覺我的頭變輕了哩
 

到時小可出生看到的就是短髮媽咪囉!  

等小可長大一點我再帶她跟我一起去  

燙個夢寐以求的母女版爆炸黑人頭  

呵呵呵~   

 

P.S.髮箍是蕭皮皮選的 ㄏㄧㄠˊ! 昏倒~  

除了夾個夾子前額超涼  

還可以綁丸子頭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