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iped這個牌子的鞋兒近來廣受好評

當然明星的加持讓這個品牌在台灣打開了市場

 

在簡介中提到一句 pediped™學步鞋停留在小腳丫
從前的時代沒有那麼多學步鞋品牌供選擇

以我自己為例 在學會走路後 我非常喜歡掂腳尖走路

造就了今天我的腳板很寬 腳長很長(我涼鞋穿8號半,包鞋穿9)
生完小孩後覺得腳好像又大了半號!慘!

專櫃鞋款到是還好 現在很多美規歐規的鞋版都做得比較大

但是要是想在一般鞋店買鞋

我都是直接麻煩老闆拿最大號的來試穿(挺心酸)

 

所以為了不要讓Sayuri步上我的後塵

學步鞋這回是得要認真的選擇呢!

早上送來了一小箱 (Sayuri在一旁認真的等開箱)


 

將將!!!

這就是我幫她添購的兩雙pediped新鞋兒






 

Grace flower 12-18M[M]

這雙現在穿剛好 還有約一指半手指頭的空間


 

Penny silver 18-24M[L]

這雙就要等到她的腳腳在大一些 希望是明年春夏就可以穿囉!


 

鞋底都有pediped的字樣

該怎麼念呢! Pediped皮德胚已經很接近發音了啦!






 

和之前的幾雙鞋子相比

Sayuri走起來比較穩 也能放手走比較久呢!

 

更多pediped鞋兒的訊息可以參考

pediped 官網

pediped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forever 的頭像
    chloeforever

    永遠的克洛伊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