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迷上了好多東西

小孩子的衣服是麻花””針織等等

至於愛漂亮的人媽是迷上了 珍珠

先不管是真珠假珠 只要是類似的商品我都很愛呀!

 

於是這天 我到新光閒逛時  逛到這家Accessorize專櫃

[其實我已經逛過好多次了 但是都沒有下手敗]

專櫃裡的商品果真高貴不貴 有很親民的價格呢!


於是我看上了這一條珍珠手環 至於是真的假的我就不知道啦!

價格這麼親民 要是真珠的也很難呀!



 

還有這條DM商品 造型項鍊

英式茶杯茶匙的設計 再加上一個很假掰的粉紅福ㄉㄟˊ

帶起來從男人婆變氣質人媽 一整個變幼秀了

沒辦法架上剩下最後一條  又中了最後的魔咒 一定要BUY!



 

還有這條小小手環 當然不是我要戴的

是要給Sayuri的小飾品

只不過現在只能讓她戴在腳踝上

不然她這隻小破壞狂會把垂墜拉壞的






大集合一下!!!!!!!!


 




這個夏天快把我熱壞了

每次出門都汗流得很狼狽呀!

 

今年秋冬我要和Sayuri當氣質母女檔

喲呵呵呵呵呵!!!!!!~~~~~~

 

Accessoriz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forever 的頭像
    chloeforever

    永遠的克洛伊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