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Sayuri可有福了!

除了我幫她買的衣服外

還有外婆牌 奶奶牌 恩典牌的衣服可以穿呢!

 

一起來瞧瞧吧!

 

Ralph Lauren 針織上衣 9m

歐美尺寸版子比較大 加上Sayuri小隻

穿起來是剛剛好喔! 肩膀還有公主肩的設計 很討喜





 

Ralph Lauren 湛藍直筒長褲 12m

這件Sayuri穿了之後看起來變高了呢!


 




Gap
小花棉質外套杉 86cm








Gap
小熊燈心絨襯衫 86cm

這兩件在冷氣房裡超級實穿的




 




Greendog
橘紅皺摺長版棉質上衣 3T

這件是外婆牌 我娘親買的
我最喜歡腰帶圖騰的設計

搭件內搭褲 穿個小靴子 很有牛仔風喔!







灰色蝴蝶結內搭褲 7號
這件是親友牌 一樣是好搭到沒話說 







再來這兩件是奶奶牌
我婆婆不曉得去哪買的

不過也是很實穿又好搭配






 





Why and 1/2
灰色粉荷葉邊長褲 95cm

重點是褲子背後兩邊的造型不一樣哩!

一邊屁屁是在睡覺的星星 一邊屁屁是兔子頭




 





Gap
長袖包屁衣五件 18-24m

我真的是失心瘋了才買了這五件

明明知道Sayuri身材小隻 還買這麼大尺寸

一定要下半身穿褲或裙才不會感覺太大件哩!





 








就是這樣
!!!.....

 

預告: 下篇是秋冬新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forever 的頭像
    chloeforever

    永遠的克洛伊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