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分隔兩地

你都不好好照顧身體
還一早就空腹喝咖啡
一抽空就忙著猛抽菸
三餐又都沒有正常吃
連開車去得來速購餐
也不想要讓店員知道
是一人份硬買兩人份
每每電話中一直催促
問我啥時回家快回家

但是......

我在台北好放鬆又沒煩惱
沒有惱人鄰居在隔壁跳繩
沒有聚集長舌的鄰居太太
不用面對空蕩蕩的大房子
不用自己想辦法打發時間
不用勞累打掃得全身痠痛
不用外出面對熾熱的太陽
這涼爽的天氣最適合我了

說歸說......

這裡還是沒有你
我還是得要回去
才能天天看到你
才能天天照顧你
才能和你玩小遊戲
才能和你亂吼亂叫
才能一起抱抱睡覺

雖然......

回去要收拾你的爛攤子
要幫你事事擦屁股善後
要忍受你的臭襪子亂丟
要接受你家事都不幫忙
要把你的打呼當催眠曲
要當你開車時的活導航
要控制你狂花錢的惡習

我......

還是愛你
五十年後
一百年後
依舊愛你

上天堂後
記憶抹去後
希望你還記得我
還可以找得到我
還叫得出我的名

我是你最愛的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