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小姑今年底要訂結婚了 ; 大姑們有四個 是蕭皮皮的堂姊 感情很好
除了小姑住北部外 她的婆家也在南部  總之,,,過年時大小姑她們通通都在高雄啦!
只有我回娘家路程很遠 要從南部到台北
------------------------------------------------------------------------------------------


幾天前 OO電話來問我 "明年過年初二跟大小姑們一起吃完午餐再回去"
因為我剛睡醒 就回OO說 "等我們回娘家完 回到南部時再約也可以呀!"
OO又說 "一起吃完午餐 妳們再回去嘛! 大家一起聚一聚!"
我回 "啊! 那這樣不就姐姐們和小姑都已經回到娘家了 就只有我還沒回去喔!!!"(語帶塞奶[台])
婆說 "那我訂位就不用算妳們的人數了"
我回 "喔! 好~"

以上
========================================================

過了兩天 蕭皮皮問我那時候和婆婆講電話的語氣如何!?
我說就剛睡醒咩! 而且是塞奶的語氣
蕭皮皮說OO被公公罵 說怎麼為了要大小姑們回娘家聚餐 叫自己的媳婦晚點回娘家
還說 就問我們年初二是上午還下午出發 是上午出發就不用問聚餐的事了
OO很委屈(語帶哽咽)的向蕭皮皮告狀 說被公公罵 還怕我在生氣  因為這樣他才質問我 



我只能說.... 這戲演的真好呀! 現在大家都覺得我是壞人都怕我呀!


年初二 不就是要回娘家嘛! 有的人除夕就回去了哩! 我還沒這麼做吧!(某大姑就是這樣!)


常常被OO演的戲害到 這招要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