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想今天初一 一家人可以外出逛逛
誰曉得婆婆和小姑跑去買牛仔褲了
公公去親戚家打麻將
剩我和蕭皮皮孤獨的在房間裡
我原本是想一起去看個電影
孰不知他說要忙工作上的報告
而我被打退堂鼓後才正想來睡個午覺時
卻被他挖起來幫忙
所以2009年大年初一
我居然在幫我老公打報告
天啊!這是哪門子消遣啊!

晚餐後 繼續為他的報告奮戰中
而此時令人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他的主管及同事們說要一起聚聚喝茶聊天
說時遲那時快 他沒有十分鐘就出門啦!
呵呵呵!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原來我的地位遠比公司同事還低啊!
我看以後我只能跟小可自求多福了
所以我正在***氣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