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了個大早趕搭高鐵
因為我要回台北啦!
一路上我超興奮所以都沒補眠
想想我已經三個月沒回去了
不到九點就已經到了台北家囉!很快吧!
一進家門 我娘就一直看我
對對對 我現在是個肥子 看屁啦!
接著就拿小可的照片給爹娘看
不知道有看有沒有懂

下午就在客廳裡喝茶聊天
晚上到預訂好的餐廳”陶板屋”聚餐
一進門居然被眼尖的老哥發現
帶位的服務生居然跟我同名同姓
一定要拍照留戀囉!
一頓飯下來吃得肚子飽飽
我娘一直笑說我上一次回來還都縮小腹走路
這一回變成孕婦的樣子了 笑屁啦!
餐後 到我最愛的樂華夜市逛逛
買了幾件大肚婆的衣服
這樣小可在肚子裡才不會有壓迫感比較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