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高雄後
就忙著洗這幾天在台北穿的外出服
午餐後和蕭皮皮還有婆婆一起去附近逛逛
真是太佩服婆婆的體力了
頂著南台灣熾熱大太陽
電器行一間逛過一間
回程時我已經快脫水了 趕緊來杯果汁解渴
下午還是沒恢復脫水狀態 午睡了兩小時才醒

到了晚上才是重頭戲
因為蕭皮皮的妹妹要帶男朋友過來聚餐
約莫五點半 他們出現了
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
婆婆趕緊問我覺得他外型如何
我只能說”還OK啦!”不好意思多說甚麼
不久大堂姐和姊夫還有他們的小公主到了
大姊教我許多懷孕時及產檢要注意的事情
最可愛的就是小公主了
還未滿一歲就會跟姊夫撒嬌 真惹人愛
飯後婆婆說要詢問月子中心的事宜
我們又散步到四季台安
一路上蕭皮皮就和妹妹的男朋友聊
回到家後只知道蕭皮皮一直說
這個男生對未來很有計畫
在說服公婆要接受他
至於我呢! 也和婆婆說了很多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我現在除了小可外
可沒有多餘的心力管太多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