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的第二天一大早
就啟程前往我娘的娘家-九份
十點多出門到處塞車
我爹就走山路到南港接汐止過去
走山路時肚子瘋狂抽痛
大家都笑說是因為走山路搖來晃去
可能小可也很興奮喔!
在七堵午餐時 我馬上點了份大碗魯肉飯
因為我以前都是點小份的 再加碗湯而已
我爹一直笑我 被我的食量嚇到了
到北海岸繞了一大圈看海景後
約莫下午兩點抵達九份
和親戚打個招呼後
我就和蕭皮皮前往街上逛逛
真的是人山人海 擠得水洩不通
原想到小店裡露天咖啡觀景吃個下午茶
結果居然下起了雨 真掃興

晚餐時 舅媽照慣例煮了一桌滿漢全席
我和皮皮都吃得好飽
喝茶聊天後約九點半
等車潮稍微不壅擠後 我們就回家囉!
不過我的精神狀態已經快昏了
沒有睡午覺又一整天消耗體力
真的不是孕婦能受的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