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就一直在想
小可到底會比較像誰呢?!
是像蔡嘟嘟還是像蕭皮皮咧!?
[蔡嘟嘟=我 蕭皮皮=他]
好吧! 我來做個優點統計
無論是小公主還是小王子 我希望都有
蔡嘟嘟的超白拋拋皮膚 (♀)
蔡嘟嘟的能幹精打細算
蔡嘟嘟的敏感時尚感官 (♀)
蔡嘟嘟的標準高挑身材
蔡嘟嘟的迷死人大眼睛
蔡嘟嘟的重感情厚嘴唇
蔡嘟嘟的極豐滿大胸部 (♀)
蔡嘟嘟的電動馬達翹臀
蔡嘟嘟的明理是非分明
蔡嘟嘟的禮貌懂得世故
蔡嘟嘟的聰明博學多聞
蔡嘟嘟的健康頭好壯壯
蔡嘟嘟的超強地圖頭腦
蔡嘟嘟的清晰標準發音 (中,英,日,台語除外)
蔡嘟嘟的堅忍獨立性格
蔡嘟嘟的賢慧烹調手藝
蕭皮皮的理工科好腦力
蕭皮皮的吃不胖好身材
蕭皮皮的孝順聽媽媽話 (這是誇獎還諷刺!?)
蕭皮皮的陽光燦爛笑容
蕭皮皮的陽光黝黑膚色 (♂)
蕭皮皮的高人氣廣人脈
蕭皮皮的認真負責態度
蕭皮皮的愛撒嬌得人疼
蕭皮皮的帥氣高挺鼻子

已經絞盡腦汁了 嘿嘿嘿!
我就是比蕭皮皮多了好幾樣優點
不過有幾樣的是模糊地帶
“♀”小王子有的話就會很”陰陽人”啦!
“♂“小公主有的話就很不好看了

接下來是缺點統計了
無論是小公主還是小王子 我希望都別有
蕭皮皮的遺傳鼻子過敏
蕭皮皮的糟透沒方向感
蕭皮皮的大爺個性裝凱
蕭皮皮的懶懶家事不幫
蕭皮皮的超夭壽愛哭窮
蕭皮皮的父母親依賴症
蔡嘟嘟的容易發胖體質
蔡嘟嘟的包租婆大嗓門
蔡嘟嘟的火爆浪子脾氣
蔡嘟嘟的莫名歇斯底里
最最最不要有的是
蕭皮皮跟蔡嘟嘟都有的一口爛牙

大致上就是這些吧!
希望小可是集合了我和蕭皮皮
雙方都有的好基因
不好的不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