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到夜市裡吃晚餐
飯後不外乎要來玩一下摸麻將囉!
基於之前在花園夜市每玩必贏娃娃
而自家附近的夜市則還沒讓我贏過
卻已經讓我貢獻了大概有三百元了吧!
帶著非常不甘心的心情
我決定要再來挑戰一次
一百元玩六局摸麻將
前兩局手氣還是不怎樣
我摸摸肚肚告訴肚裡的小可說
“要給媽咪好手氣喔! 這是要幫妳贏玩具耶!”
果真第三局就被我摸中一條線啦!
馬上換一隻可愛的糖果造型MELODY給她
看來小可很愛玩喔!
還沒出生就知道要幫自己討玩具
真的是太妙了!


這些都是我玩麻將贏來的喔!
依編號就是贏來的順序喔!
1.會唱歌MV兔兔
2.海綿寶寶
3.粉粉阿呆兔
4.米妮背靠墊
5.糖果造型MELODY(新入荷)
運氣很好吧!


超粉粉公主房 有時我也會跑來這裡睡覺咧!
這間粉粉公主房就是以後小可要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