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無法在懷孕期間放肆的做  

到現在....已經第九個月了…  

已經沒狂飲咖啡九個月了  

已經沒瘋狂熱舞九個月了  

已經沒燙髮染髮九個月了 

已經沒牛飲啤酒九個月了  

已經沒按摩 SPA 九個月了
 

以上這些事情我忍耐了九個月都沒破戒 

 

唯獨幾項破戒的有
 

自一懷孕到五個月時還是天天騎噗噗  

六個月時穿上超高high heel 參加喜宴  

七個月開始因天氣太熱瘋狂吃冰淇淋  

人人都說要聽胎教音樂 我都給小可聽搖滾樂 

八個月時上媽媽教室又騎著噗噗出門
  

現在都九個月了還在爬上爬下做家事

 

生產完後也不是樣樣事情都能做  

若是要餵母乳 啤酒咖啡還是不能喝  


不過我生產完後一定要做的就是
 

1.      夜店瘋狂熱舞醉到掛 (不管瘦了沒 我就是要跳)  

2.      燙髮染髮改變造型 (已經當了很久的瘋婆)  

3.      專人按摩SPA (我的筋骨一點也不軟Q 像水泥牆一樣硬)  

4.      穿超高high heel逛街 (太久沒這樣逛了)  

5.      天天喝下午茶café latte  

6.      夏季晚間來罐啤酒透心涼 

 

不曉得能不能讓我如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