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著準備待產包  

想到我這個大屁股產後一定會變更大
我的現在的臀圍已經和懷孕前相差4吋了  

趕緊買了個骨盆帶&纏繞式束腹帶  

產後要來個瘦屁屁大作戰  


 

還有一個驚人的數據 

 

我本身是易胖體質  

不過幾年前最瘦最瘦時和現在的體重相比  

已經差了快要30kg >_< 很可怕吧!  

光是當時的臀圍和現在相比也差了8  

真的是太可怕了!!! 
 

只能說南台灣的美食實在太難招架了  
所以絕對要讓自己回到當初最瘦時期

我不要當胖媽咪 我要當時尚靚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