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末預訂好要自己拍孕婦寫真  

但是很不巧的有颱風要來  

趁著還沒有大風大雨之前  

趕緊跑到附近VILLA MOTEL-13 

 

這一次給的房間不是很大間  

房間內色彩不是很豐富 空間也比較小  

不過我沒有那麼講究啦!  

只是想把我大肚肚的樣子留影紀念而已 

 

在我一聲令下 蕭皮皮就開始拍啦!  

可惜蕭皮皮不是學攝影的料  

還要我一邊指揮一邊拍  

弄得我都快花轟 

 

雖然好看的景不多  

我有自備飾品配件 小道具及小可愛 裙子等  

在有限的時間內換了幾個造型  

總共拍了約150張照片  

扣掉拍失敗的照片 可用的約有50張左右  

還算OK! 我還挺滿意的


PO一張聞香其他的還在整理中

 

都要謝謝蕭皮皮如此忍受  

我這個發神經的孕婦 邊拍邊大吼大叫  

我都覺得蕭皮皮好可憐  來給我親100個啦!

照片位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cDY&book=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