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蕭皮皮結婚一周年紀念日



一周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還記得結婚前一天  

忙著去婚紗店試禮服  

還要接送親友到飯店  

光是高鐵站到飯店就不曉得跑了幾趟  

我們兩個都快累昏了 

 

最糟的情況是  

我居然還在結婚當天  

整個人像發爐一樣發燒  

一整個狀況外 昏昏沉沉的撐完整場婚宴  

送客時根本就快要昏倒啦!  

婚宴拍的照片都很糟 一點也不想看 

 

討厭的是  

飯店還把我提供的CD音樂  

入場時的曲目放錯 實在令人火大  

還有其他細節部分 我已經氣到不想說了  

只能說不推薦那家飯店啦! 太不專業了  

怎麼變成抱怨文 

 

總之一年過去了  

蕭皮皮每天忙著工作還要逗我開心  

我每天忙著蕭皮皮丟 我撿的整理家務  

雖然有時也會吵嘴  

但是似乎愈鬥感情越好呢!  

蕭皮皮在我懷孕這段期間  

還要忍受我的壞脾氣  

真的是辛苦他了 

 

蔡嘟嘟和蕭皮皮還有更多的結婚周年紀念要過  

5 10 20 30…..

就這麼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