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是產檢的日子囉!  

這兩週為了要讓小可長胖一點  

我的體重又多2公斤了啦

 

小可本次的生長進度是:  

頭圍8.54cm 頭臀長29.66cm
大腿骨6.55cm 體重
2306g



整體來看小可的成長速度小了兩周  

不過張醫師說這樣子還算正常喔!  

要我接下來都正常飲食就好  

不然怕最後一個月BABY會突然長太快  

到時就不好生了 

 

這兩大吃大喝的成果  

讓小可又長了一杯珍珠奶茶500g的重量  

不過我覺得還要再繼續吃精緻點  

讓小可長胖胖 這樣比較健康啦!  

不然就枉費我肥那麼多了

 

最大的好消息是  

小可把她的臍帶繞開了  

本來是像劉文正那樣披圍巾  

現在是繞開在肩膀附近  

我要再繼續精神喊話  

讓小可把臍帶拋到背後那就PERFECT 

 

接下來是每週都要產檢  

希望小可再多加油~

不要在我肚裡減肥 長胖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