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之前才在倒數50  

現在已經進入孕期的最後一個月  

只剩下28 小可就要"恭咚"跑出來和我們見面囉!  


蕭皮皮最近一直問我:  

快要生了耶! 妳現在心情如何!? ”  

是很興奮嗎?!會不會怕怕?!” 

 

說實在話 現在我的心情是:  

期待+ 一點點恐懼+高興+緊張+期待 
 

期待的是很想知道小可可愛小臉的模樣  

恐懼的是生產時的痛不曉得會多痛  

高興的是我終於可以不用挺著一顆球  

緊張的是新生命的到來一定會手忙腳亂  

最後期待:  

這個新生命即將會帶給我們  

在人生中前所未有的喜怒哀樂與百感交集 

 

小可出生後  

我們倆會遇到更多不曾碰過的狀況  

這就是考驗我們新手爸媽的課題了  

當然有長輩願意協助是挺好  

但是出手干涉太多我可是會抓狂的呦! 

 

懷孕的媽咪總是會想東想西的嘛!  

都還沒生出來我就想了一大堆問題 
真的是庸人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