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兒安婦幼中心是我最終固定產檢的醫院  

在我和蕭皮皮的討論下  

決定了在這裡坐月子 但是只有做14  

就再看情況需不需要續住了 

 

婦兒安婦幼中心開業至今約兩年左右  

硬體設備 看診間 病房 嬰兒房 月子房  

整體風格寬敞舒適 讓人有種安心感 

 

會選擇婦兒安真的不是靠打聽不是親友介紹  

是因為一次的安胎在姚博琳婦幼中心遇見了張令瑋醫師  

又加上高雄四季台安的橫膈膜疝氣大烏龍  

才讓我決定就在離家近的婦兒安產檢兼坐月子 

 

對於我這個外地人來說 人生地不熟  
可以碰到這麼好的醫師和舒適的產檢醫院 

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比起親戚介紹的高雄四季台安好是天差地遠 

 

選擇對味的醫師和醫院  

不是靠人氣不需要靠親友推薦  

就是要靠自己實地的去看  

看哪位醫師最合自己的緣就對了 

 

婦兒安月子中心最吸引我的就是  

有免費洗頭的服務  


到時入住月子房
  

再把詳細心得告訴大家吧

我的在月子中心的日子(上) - 婦兒安婦幼中心

我的在月子中心的日子(下) - 婦兒安婦幼中心

 

婦兒安婦幼中心  

官方網站: http://www.fuaan.com.tw/web/p07.aspx



擔心 (8W4D)

DH-1 可惡的四季台安-橫膈膜疝氣 (18W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