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的胎頭還沒有下降的意思  

雖然小可在肚裡翻滾時下腹部感覺挺有衝勁  

除此之外 好像沒其他要生的徵兆 

 

蕭皮皮是說肚子好像有下墜了一點點  

但我覺得小可還是頂著我的橫膈膜!  

蕭皮皮每天都在嚇我  

該不會等一下就要生!”  

該不會半夜要生吧!”  

妳是不是已經陣痛了還在忍!”  

別再嚇我了 還沒還沒啦

 

最近還是不敢做爬樓梯青蛙蹲的運動 
因為還沒7/23!  

實在很怕做運動時陣痛羊水突然破 

那不就毀了我的小母獅子計畫




還有兩天
……  

小可不要太故意這兩天就給我蹦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