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是在做最後的掙扎~  

超級比一比已經做到第三彈  

雖然我家老爺蕭皮皮是大帥哥一個  

但是我還是希望這個肚裡女兒像我多一點!



上周產檢的這張4D照片  

唯一只有人中膨膨臉比較像我啦!  

其他整體神情好像真的比較像蕭皮皮 

 

我認輸了~  

 

遺傳這回事還真神奇  

就像蕭皮皮長得跟婆婆一模一樣  

我的二表姊長的和外婆一模一樣  

我跟我的大姑姑像到比較像母女  

呵呵~真是太有趣

 

小可就快要退房了  

就快可以見到她的容貌了

不管她像誰 她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前兩彈連結:

小可到底是像誰咧!?-第二彈 (29W2D)

小可是像誰咧?!-第一彈 (21W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