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產檢搞得我非常恍神 

原以為小可能再長大一些  

結果還是維持在兩千九百克左右 

醫師測量的數據都已經有誤差不怎麼準了  

我也懶得KEY了啦!



醫師說我的胎盤已經開始鈣化  

雖然是屬於正常現象  

一般胎盤年齡都有40週左右  

是不用太擔心 要再觀察一星期 

看看小可體重有沒有繼續增加  

如果沒有持續增加 就要催生啦

 

還有臍帶的問題
小可的臍帶已經被她丟到一邊
  

羊水裡漂啊漂 
呵呵~她終於玩膩了

 

胎動到是很正常  

胎心音測量的結果也是只有輕微收縮 
小可一點也沒有想出來的意思 

 

最後再次向醫師確認  

如果下周確定要催生 就要準備住院了  

我的媽呀~ 怎麼這麼討厭啊! 

小可最好這幾天就給我恭咚出來  


我不想催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