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產檢完那天  

我就開始勤做青蛙蹲凱格爾運動  

青蛙蹲真的讓我的膝蓋大腿小腿都鐵腿  

邊看電視邊做 效果還不錯呢!  

凱格爾運動則是無論 站著 坐著 躺著 都可以做  

練習運用收放陰部肌肉的力量  

生產時多少也會有幫助呢

 

小可的活動時間都在凌晨  

果真!!! 在我做凱格爾運動的同時  

她也在肚裡伸展  

而且還明顯感覺她的胎頭往下衝啊衝!  

有幾次我都覺得是開始陣痛了!  

不過這攏是假!  

只要我換個姿勢 小可就不衝了!  

這果然是假警報 

 

真的希望這個星期小可就可以衝出來  

我連日子都選好了  

就看小可給不給面子  

會剛好在我選好的幾個日子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