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周慶前沒多久 老母因為心情不好跑去Lesportsac專櫃敗了兩咖


就是它 很好背的尺寸 粉系豹紋

 


和之前的比較一下 有些地方有小小改款 例如:拉鍊是對開式,背帶可拆卸等等

 


還有它 迷你水餃包



這咖羊咩咩是買給Sayuri外出裝玩具零食的

 

和之前雜誌贈品比較看看

Sayuri的身材 雜誌贈品就很有看頭了

 


來到周慶戰利品 這個型號 AKA剖腹包  水墨畫的花色 很清新的feel



我很久以前就想來一咖 可惜我很少背側背

有斜背帶的包比較適合常帶孩子出門的媽媽

不過專櫃小姐說 這個型號快停產了! 不管她說的是人話是鬼話 就讓我有想買的衝勁了

 

一整條Max Daniel寶寶毯都放的進去喔! 容量很可觀 不過放太滿會變得很難背 在腋下那兒卡卡的

 

SEE!

 


好了好了! 重頭戲來了!

 

 

尋尋覓覓Sayuri的小後背包 終於讓我盼到Lesportsac的迷你小後背包又復活啦!

而且這一次是DisneySmall World系列,附贈的小公仔好可愛啦! 可惜就是有附公仔了就沒有附收納包

 


整個容量也是不容小覷裡面放個小餐盒 水壺等等都還綽綽有餘




光是前面這個拉鍊袋就可以裝下Max Daniel安撫巾了!

 

SEE!

 



Sayuri背起來的樣子! 不大不小 將將好








p.s. 不過以後去上學是否要讓她背這款包 我還是有點捨不得 因為很怕被人偷摸走呀!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