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南台灣的冬天 真是既短又不冷

很難的在去年十二月開始 有比往年還冷的feel喔!

非常好 這才是買新靴子得好理由咩!







從十一月開始購入的是這款

中高筒的斜拉鍊綁帶靴




很隨性的斜拉鍊和筒圍邊緣的鬚鬚 還有繞了好幾圈的帶子, 很合我的style




再來就是一堆鉚釘的滿版鉚釘靴

本來很想來一雙ASH的鉚釘靴

可是身為人妻和人媽的我 本著勤儉持家 當然不可能買ASH一雙一兩萬的靴子啊!

所以 找了又找 最後網拍上找到這款很雷同的款式

但是唯二的缺點是
1. 我覺得筒高可以再高個三公分 那就perfect了!
2. 靴子內側是沒有鉚釘的







這一雙亮晶晶的靴子是nine west的副牌的

純粹是周年慶特價 看便宜買的哩!

但是很窄版 我都穿到9號半了




鞋跟也是有角度的喔!




還有Grace Gift的短筒騎士牛津靴

這雙好穿之外 還很好搭配  無論是個性風或是名媛風 都可以搭這雙






還有還有....  Grace Gift和Crystal Ball合作的
圖紋雪靴 真的燒到我了  怎麼能不買呢!




GG的雪靴真的是很扎實的質感  呆呆的狗狗圖紋 怎麼沒有小孩版 一定賣翻








最後來一張我的穿鞋間的寫真照吧!   






是不是很像一間小倉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