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例行產檢
再次來到四季台安
要看上回的SMA檢驗報告
還有母血唐氏症的四指標檢驗 $2200
果然要生一個BABY是需要不少花費的
這一次我的體重比上個月多了1.7kg
自懷孕到現在 已經多了4.7kg了
已經是超級豬豬人了

昨晚我已經先和小可溝通要她乖乖
要讓我們看到腿腿中間到底是”lll”or”凸”
在進去診間前我還特別再和小可說
“腿腿要打開喔!讓醫生阿姨看清楚喔!”
“乖!爸比媽咪會買好多玩具和新衣服給妳喔!”
一番精神喊話後 就開始看超音波囉!



小可今天非常懶惰的樣子
大頭朝下 腿腿盤在下方
陳醫師非常想看清楚到底是男是女
用超音波儀器在我肚子上來會快速劃阿劃!
試圖想把小可吵醒
不過她耍大牌睡得很熟咧! 完全不為所動
應該是像蕭皮皮 一睡著就完全叫不醒
不過我娘說我小時候也是像豬一樣熟睡
好不容易小可終於動了一下
居然把她的腳盤得更緊像學禪一樣
超級不配合的 醫師和護士都拿她沒辦法
只好再等下回分曉啦!
這次小可的身長和重量是
頭臀長11.76cm 頭圍3.65cm
大腿骨2.16cm 重量183g
小可果真都有充分吸收我給的養分
要繼續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